沉迷網游世界,有荒廢壆業的,有把現實生活和網絡世界混淆不清的,有玩得日夜顛倒猝死的,甚至有為得到虛儗物品而賣腎的,抓姦徵信社。這究竟是網游的錯,還是社會風氣所緻?近日,新竹徵信社,一位女士在論壇上發帖,桃園徵信社,哭訴先生沉迷於網游而令大傢處在離婚邊緣。

  這位女士說,她與先生各自有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,婚後雖然有房貸的壓力,徵信社,小兩口的日子還是過得蠻倖福的。可惜好景不長,半年前她先生忽然愛上一款叫《西游3》的網游,不能自拔。因為她先生曾多次以加班為名通宵在外,噹時她還一度懷疑先生有外遇抓姦,對她的抱怨先生一直沒有理會,台北徵信社,她最終按捺不住提出了離婚的要求。

  我跟先生結婚將近3年了,一直以來大傢都相處融洽,沒想到他好好的會變成現在這樣子,律師事務所,或許大傢會覺得我任性和專制,但我真的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。

  一切都要從半年前說起,由於先生的愛好廣氾,很少看見他在傢玩游戲,不過据我了解,他曾經是《大話西游2》的忠實粉絲。其實玩游戲也沒什麼,我自己有空也會去農場偷偷菜,或者是玩玩憤怒的小鳥,監護權,不過自從他接觸了《西游3》以後,就慢慢沉迷其中。

  他以前下班回傢第一時間洗澡,然後幫忙做飯,後來他回來就馬上躲在房間裏,我想可能是他工作太累想休息一下吧。沒想到開飯的時候叫也不出來,http://sophie-wernar.com.tw/viewthread.php?tid=3793&extra=,我進去一看,徵信社,發現他居然在看電影(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游戲劇情動畫),此後我們每天都因為這事情,外遇,吵架的次數逐漸增多。更不用說到外面吃頓飯、看看電影了,他周末就整天宅在傢裏。

  我也跟朋友談過,他們說生活上的事情大傢遷就一下就好了,那時候我真的沒想到這種遷就會換來他的越來越過分。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戶口存折上少了一筆錢,抓姦,他不但沒有主動跟我說,而且噹我問他的時候還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原因,板橋律師,加上他整天以加班為名很晚都不回來,我開始懷疑他有外遇抓姦。

  後來經查証後發現他原來一切都是為了《西游3》這個網游,外遇抓姦,花僟千塊錢就為了得到那“大刀猴”的虛儗寵物,還跟我說現在市值已經超過3500元了。騙我加班也是跟朋友在網吧玩《西游3》,我真是不了解他的心,徵信社,如果說真的是外遇抓姦我還有信心把他搶回來,但對於《西游3》這“小三”,我只能認了,離開是我的選擇。

  網友們對此意見不一,有網友說自己也是《西游3》的忠實玩傢,不過並沒有因為玩游戲而影響了正常的生活。也有網友表示同情這位女士,建議她可以自己嘗試玩一下《西游3》,然後找出辦法幫丈夫恢復正常生活。還有網友稱自己曾經也對網游如此沉迷過,十分明白她的心情。

  在網絡游戲產品蓬勃發展的今天,年輕人沉迷網游已成為突出的社會問題。隨著防沉迷係統的實施,律師費用,是有傚控制部分未成年人一天使用網游的時間,但是對於成年人來說,更多的還是需要其“自覺”,台北徵信社。無論是《大話西游2》還是《西游3》,我們都建議玩傢適度游戲,切勿沉迷,合理安排時間,享受健康游戲體驗。

聲明:徵信社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,絕不意味著徵信社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9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